三木JONES

随便发点

【三木生贺】就是喜欢你啊

非常感谢!这个小甜饼甜到掉牙了(什)超棒!

三水水水_:

*第一次给小伙伴写生贺ww有些短了qwq是个巨甜的饼


*总之三木 @三木JONES 生日快乐!以后还要一起玩啊!


文/淼


“安迷修啊,明天是不是要体检?”


雷狮坐在沙发上,一边抖腿一边打游戏,手速感人。安迷修躺在一边抱着自己的小马抱枕,满脸写着愁啊愁啊。


“我不想体检。”


安迷修叹了口气,翻个身把自己的脸埋到抱枕里,发出闷闷的响声。雷狮打完这局游戏,大咧咧往安迷修身上一躺,伸手就去抠他的小马抱枕。安迷修抱紧不给。


“不就是体检么?你又不是哪里有病,虚什么?”雷狮抠不出安迷修的抱枕,换了个手去摸索被安迷修坐在屁股底下的海盗船枕头。


“不是这个问题……”身高这种东西能随便测吗?不能!安迷修瘫在那不动,害得雷狮拉不出自己的枕头。“靠!你屁股挪一下不会啊!”雷狮绷紧了胳膊,用力把已经被坐变形的枕头从某人身下扯出来。


雷狮心疼极了,这枕头可是他在网上淘了好久才淘到的他最满意的,可是现在被安迷修坐变形了。“安迷修!你赔我枕头!不然我搞死你!”雷狮朝他瞪眼睛,安迷修送他一个白眼。


“诶诶,谁搞谁你又不是不知道……”安迷修的手开始不自觉地乱摸,从雷狮的衣服下摆慢慢探进去,沿着他漂亮的脊椎骨一路摸上去。“靠……一大早就发情,安迷修你属什么的啊?”雷狮握住那只作乱的手,没等安迷修回答,他自己就突然哈哈哈笑起来。


“哈哈哈哈我知道了你属泰迪日天日地日空气……唔——!”安迷修忍无可忍,撑起身子吻住了那张嘴,对方的眼睛一下子睁的老大,紫色的海浪在他眼前翻滚,铺天盖地朝他席卷而来。安迷修觉得自己要溺死在这片汪洋大海中。


所以说啊,雷狮,我和你说过了,接吻的时候要把眼睛闭上啊。安迷修细细吻着他的唇,伸手盖住了他的眼睛。


不然的话,我就会无法呼吸了。


没办法了,就是那么喜欢你。


喜欢到要每天吻你一遍,要每天在心里说一次我喜欢你。


其实我不说的话,你也知道的吧,雷狮。


你知道我有那么喜欢你。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