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木JONES

随便发点

三木祝福印象征集综合☆

woc我竟然今天才看到这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爱死你们了!!感动到哭泣啊啊!!你们这么这么好!爱你们每一位QQQQQQQ而且会爱一辈子的!(现在真的感动到有点泪目呢

十柒_单向选择:

叶墨言:@叶墨言 

三木,
一天一个风格,每次都有新感觉。
一个很疯很可爱的神经病,
入了凹凸一开始最先认识的几人之一。从杀马特到玛丽苏,从玛丽苏到历史风,从历史风到国际范,
好的,我要说肉麻的话了——
喂,听好了,直到以后,我也依旧在。
生日快乐,三木♡


贺深: @Mordtat 

三木我觉得思想蛮成熟的,刚开始是觉得我靠这人怎么老用历史人物当头像啊这个小不正经,后面觉得她说话什么的都很中肯不是乱讲。一看就能看出来是人很好的类型,平时插科打诨起哄都让人看着贼乐。很想和她再变得熟一点儿其实。悄咪咪祝三木生日快乐噢。


柯一:@柯一是奇迹 

三木啊 特别有意思的一个人 还是米英厨同好!!!印象最深的就是她的每日一风格哈哈哈哈哈哈哈 特别喜欢她 觉得每次和她在一起都特别放松开心哈哈哈哈 祝她生日快乐!永远幸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染:@今天的曲殇歌写文了吗 

三木的第一印象:第一印象:木林森,然后就是乡村梦,当时群里看见的一股清流【。】没有过多的交往但还是觉得是很好相处的人吧【递好人卡】感觉是那种脑洞很大,画风有点不正常但是很可爱的女孩子!不管怎么说,表白她!【耶!】


墨鸠:@墨鸠 

一开始真是因为搞事才注意到三木的hhh后来就觉得三木这个人很有趣很有想法啊,只有我们想不到的没有她做不到的哈哈哈,还有那个每日一画风,给我们带来很多欢乐!仔细相处以后发现她人也很好啊非常合得来!


蛋糕:@熔岩蛋糕 

主群里面聊天的时候,会经常看见三木!那个时候大家会聊些脑洞啊什么的吧(乡村趴xxxx)那个时候就觉得三木剧毒233而且我自带冷场王的体质,有时候三木会理理我,暖心w
然后就是和三木在lof上互fo啦,虽然她应该不记得了但是其实我超开心的
最后就是通过十柒进了精神病院!看到三木其实还是很惊喜的(这话听起来怪怪的x)
大家一起愉快玩耍www以后也要请多指教啊!


清恒:

虽然接触不是很多,但是感觉是个天使!!人感觉好好的样子!!


夜安:@夜安今天也是个渣. 

三木,他是一个充满传奇色彩的乡村老干部,他一直立志于当全村时尚先锋,引领着全村居民开创了一条别具一格五光十色五彩缤纷五颜六色葬爱家族【划掉】的有中国特色的乡村主义道路。三木,我们的好干部,好党员,在今天迎来了他的生日,在此我代表村中所有的村民祝三木生日快来,勿忘初心【乡村梦,中国梦】




景鸿: @化学选修四/景鸿 




你说三木啊……当时入群第一个就注意到了!


乡村梦什么的,而且还有很多小伙伴的马甲上都有,像乡村梦三木梦……之类的




所以三木也是一个超级好相处的人啊!




而且老不正经/等等不是我没这么说!




虽然因为我怂到极致不敢小窗,但是啊在组里的三木感觉超——可爱的!




特别是那个不停转换风格的事情……




悄咪咪问一句:“公主殿下你还需要小红帮你提裙子吗?”




最后一句,我也爱三木啊啊啊啊啊!




十柒:

我爱三木!
第一句当然是要表白啊,然后趁大家没反应过来先抢走三木ww(被暴打)
我进群晚,一开始知道三木还是在夜安白菜她们的群名片里,觉得是个超级厉害的大佬!所以现在突然发现大佬已经变成可以小窗聊天的朋友了何止是开心高兴是爆炸啊ww

我超喜欢三木的!三木非常温柔又很会为别人着想啊,就算有自己的意见不和也只会私下沟通,在我一时生气改了签名的时候过来安慰我,特别特别暖而且可爱的人!

虽然三木不算很经常在讨论组说话,但是你看大家还是超级期待能和三木多聊聊的!这是可不是三木乡村梦的原因啊ww

因为是三木嘛ww

虽然是很不成文的一段话……但是三木生日快乐!

希望你一直是我列表里能一起尬聊一晚上安雷有多好的三木ww开心第一!!

超爱三木的【【吧唧

评论(8)

热度(33)